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ames
职业:管理人员
年龄:42
位置:中国,沈阳
个性介绍:
崇尚自然、随遇而安。

速腾购车

2008-01-05 14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速腾购车

    我于07年9月27日开始购车,计划买车在年初但不知买哪种车,看了很多种最后认为日本尼桑的轩逸比较合适,价位车型均可,但说不清什么原因总是不能下决心。8月份去新疆出差看到公司很多好朋友都开车,拉着我去这去那真是非常方便,由于我03年就通过驾驶员考试拿到了驾照,算是没真正开过车的老司机了,回沈后决定马上买车咨询有车的朋友,很多人推荐一汽大众的速腾,到专卖店一看安全性非常好,我去过德国,德国的工业给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,决定就买它了,考虑到公务家庭兼顾要求黑色1.6手自一体,但专卖店无现货需等20天,我就想“十一”前拿到车放假可以练练手,没办法看其它店有没有,真有一家说明天可以提货,马上交了1000元定金签了协议。同时通知夫人准备购车款(本人在家不管财务,所有工资奖金一律上缴,只有1000多元的零花钱),夫人来电说她都没看到什么样的,说买就买呀!我说已看好定金都交了保证你喜欢!

   28日早刚一上班专卖店来电话,我要的黑色车没有货问我能不能等两天,要能等两天我就不在你这买了,我非常生气。我电话告诉推销员按法律规定你们违约要还我双倍定金,没有车就给我钱,我要派我的律师和他们谈。推销员有些害怕答应再全力找找,一小时过去,来电话说黑色实在没有,有一辆灰黑色的(又说联合灰),我看他们实在没办法了答应去看一看但必须打折优惠一些。一看还真不错挺漂亮的,原来只想买黑色的根本就没看灰色,但表面上还要装的很不情愿,还要砍价要赠品,最终以15.15万购得(包括合金轱辘、玻璃亮条,到车雷达,灭火器、除尘弹子、脚垫、免费封釉一次、洗车),不知道是否合适!心里还是挺满足的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下期《速腾试车》           james  08/1/5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速腾试车 下一篇:女儿的中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